close

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鍾潔希,日前為新歌「為了你」進行錄唱,綜藝大哥徐乃麟特地飛馬奉上「牛樟芝雞湯」給她潤嗓,鍾潔希說很欣賞乃哥的率直與顧家,真是個好男人,徐乃麟則力讚鍾潔希是個多才多藝的女人。鍾潔希為愛賣豪宅 和老公船上相隨

提到為「為了你」寫的詞,鍾潔希說這是寫給老公Joshua (約書亞) 的箴言,而為了實現兩人愛相隨的想法,鍾潔希賣掉千萬豪宅,兩人共同購置「愛之船」,在馬國沿海的小島群中隨意停泊。成了船長夫人的鍾潔希笑說:「我真的成了老公背上的行李,愛相隨心願成真!」鍾潔希為愛賣豪宅 和老公船上相隨

「大馬珍女人」鍾潔希暌違台灣一年半,她說很想念台灣的粉絲,而這些日子,她在星馬、港、中國等地,推出2部電影、3場演唱會、1本書等,演藝成績開紅盤,5月還要再拍台港馬合作的電影,擔綱女主角。

鍾潔希以女打仔闖出一片天,私下卻是個小女人,日前在馬來西亞錄新歌「為了你」,台灣綜藝大哥徐乃麟專程飛馬探班,原來鍾潔希是徐乃麟投資產品的代言人;乃哥說鍾潔希是個多才多藝的女人,她還有著腫瘤醫學博士文憑,在星馬頗負盛名,因此他的保健食品才會找她代言。鍾潔希笑說,他很欣賞乃哥的率直與顧家。

鍾潔希為愛賣豪宅 和老公船上相隨

鍾潔希的音樂製作人易桀齊 (上圖右) 一向嚴格,但對她的表現很滿意,易桀齊說此次鍾潔希的氣飽滿,歌聲中凝聚感情,讓鍾潔希直呼:「我總算鬆了口氣!」

提到新歌「為了你」,鍾潔希說這是她愛的箴言,歌詞「為了你,我想成為你背上的行李,陪著你不會孤寂」,道盡與老公Joshua相愛的辛苦歷程,她說:「結婚近9年來,我們不被祝福,因而更加珍惜彼此,我們都喜歡旅行,希望趁著年輕能行遍各地,因此去年6月毅然將房產賣掉,與老公共同購置了一艘30年藍白色相間的骨董帆船取名『Rising Star』(晨星號),作為我的生日禮物,從此居住在帆船上,成為水上人家,我也成了船長夫人。」

鍾潔希為愛賣豪宅 和老公船上相隨

鍾潔希說:「我們都喜歡自由,不論天涯海角,只要兩人在一起,就是我們愛的小窩,現在『成為老公背上的行李』美夢成真,8個月的水上生活,家人都很擔心,但我卻感到幸福,船目前停泊在馬國沿海的小島群中,每天都可以在任一島嶼隨意停泊。」

 

新歌「為了你」就是在一個天空布滿星星的夜晚,鍾潔希靜靜坐在甲板上,仰望著滿天星空,想著人生最幸福的就是此刻,即興的創作,是她對老公愛的心聲。問到有可能航向世界各地嗎?鍾潔希說老公前陣子才拿到「國際航海文憑」,想到天涯海角絕對沒問題,目前有在計畫,她很期待愛之船的啟航早日到來!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吸血鬼的鬼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